十大菠菜网正规平台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4年03月09日 09:30点击数:

20243月7日,十大菠菜网正规平台在学院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进创同志主持,公司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5名党支部书记从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履行抓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支部落实“五基三化”系列行动、带动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述职,认真总结党支部在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找出自身不足,并且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赵进创同志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赵进创同志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坚持以人为本、立德树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党建促进学风、班风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友情链接/LINK

版权所有 十大菠菜网正规平台 - 专业菠菜导航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