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王乃学带队到学院检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时间:2024年02月27日 11:30点击数:

20242月26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公司党委书记王乃学带队到十大菠菜网正规平台检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首先,王书记对学院教学设备运行、教学环境、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

接着,王书记听取了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十大菠菜网正规平台教师报到及开学准备工作、本科生和研究生公司产品、学科发展、人才队伍规划、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重要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书记总结讲话。他结合新学期学校工作和学院发展目标,对学院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团队建设,深度谋划专业布局,在科学能力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狠下功夫,全面提升专业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二是要营造活跃的学术氛围,激发科技创新活力,积极回应社会发展需求,鼓励师生将自身学习研究与广西发展、学校发展相结合,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努力;三是要主动对接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充分发挥学院不同专业在教育内容输出与转化中的优势,提高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友情链接/LINK

版权所有 十大菠菜网正规平台 - 专业菠菜导航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