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十大菠菜网正规平台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12日 16:05点击数:

2023年67日,十大菠菜网正规平台研究生第党支部公司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2023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苑文卓同志主持,公司党委书记钟诚同志参会指导,研究生第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3个主题:一是公司党委书记钟诚同志讲专题党课;二是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三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十大菠菜网正规平台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钟诚同志讲专题党课,他从党的自我革命的内涵开始讲述,他强调党员干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敢于正视问题,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持续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同时,他通过列举身边的例子,教育党员同志在学习工作中要做到行动自觉,雷厉风行,提高效率。

钟诚同志讲党课

接着,苑文卓同志主持召开发展党员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经过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汇报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培养联系人)介绍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有关情况并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预备期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等程序,对8名发展对象入党和5名预备党员转正逐个讨论和表决通过同意甘廷光等8名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司志巍等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钟诚同志再次强调,全体党员要重视学习教育,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最终落实到用和行。

 

(作者:覃希,银梦雨)

 

友情链接/LINK

版权所有 十大菠菜网正规平台 - 专业菠菜导航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