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管理 > 正文

十大菠菜网正规平台第二十八次员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年10月16日 08:15点击数:

20231010日下午,十大菠菜网正规平台第二十八次员工代表大会在学院214报告厅顺利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洋老师,学院辅导员刘智斌、庞承业、黄柏雄、李易明张星月和林文潮老师,以及学院员工会成员和各班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陆雅娟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第一项议程:学院第二十七届员工会主席团成员刘凯同学作《十大菠菜网正规平台第二十七届员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员工会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指出学院员工会要在公司党委领导下,紧跟时代要求,树立良好信念,坚持深化改革,强化内部建设。

会议第二项议程:学院第二十八届员工会主席团成员罗宇君同学作《十大菠菜网正规平台第二十八次员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的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员工会采取线上问卷和线下调查的方式征集了同学们的提案,并汇报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议第三项议程:杨洋老师宣读学院第二十八届员工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会议第四项议程:学院第二十八届员工会主席团成员夏宏毅同学报告工作设想。他强调,学院员工会切实为同学们服务,上一届学院员工会为学院师生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接下来,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协作,努力奋斗,深化改革,加强与各方联系,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第五项议程:杨洋老师宣读学院优秀员工干部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第六项议程:张星月老师宣读学院优秀员工干事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第七项:林文潮老师宣读第二十八届学院员工会委员名单

会议第八项议程:公司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讲话,他向同学们表示感谢和祝贺。首先,对上一届学院员工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学们为学院的思想政治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付出辛勤汗水和努力,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院员工会的工作,继续保持良好习惯,勤奋努力,在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其次,对新一届学院员工会干部表示祝贺,祝贺大家成为学院员工会大家庭中的一员,希望大家努力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认清角色,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展现良好形象;二是要把握机会,加强自我锻炼,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宽以待人,团结协作,培养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会议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会后,上一届学院员工会和新一届学院员工会全体委员与参会领导、老师集体合影。

 

友情链接/LINK

版权所有 十大菠菜网正规平台 - 专业菠菜导航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