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管理 > 正文

热烈祝贺公司硕士研究生喻思宇同学论文被CCF-A类国际期刊录用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21:51点击数:

近日,公司计算机技术2020级硕士研究生喻思宇同学(导师:陈宁江教授)的学术论文“Brain: Log Parsing with Bidirectional Parallel Tree”被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A类国际学术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Services ComputingTSC)录用。该论文面向软件密集型系统智能运维(AIOPS)需求,提出一种新的日志解析器Brain,实现高效稳定的自动化海量日志解析,保障系统运行可靠性。该日志解析器软件在GITHUB开源( https://github.com/gaiusyu/Brain ),供国内外研究人员和技术人员使用和研究。

 日志解析器Brain的解析原理

TSC期刊是软件工程领域中科院SCI一区的权威期刊,影响因子IF为11.019,主要发表服务计算、软件工程、系统软件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上述论文也是喻思宇同学和陈宁江教授近两个月内在智能化软件工程领域发表的第二篇日志解析技术高水平论文成果,2023年2月论文“Self-supervised log parsing using semantic contribution difference”被CCF B类、中科院SCI二区期刊《The Journal of Systems & Software》(JSS)录用并在线出版。

 

友情链接/LINK

版权所有 十大菠菜网正规平台 - 专业菠菜导航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