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公司党委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4年01月16日 15:39点击数:

2024年1月5日,公司党委在学院214报告厅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本次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韦惜旖同志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邓珍琪同志、专职组织员薛金凤同志、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委姚露姗同志以及新发展的54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高伟兴等54名新发展党员举起右拳,对着党旗庄重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入党宣誓后,新发展党员代表李英萍同志发言。她表示,全体新党员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培养,我们要认真践行对党的誓言,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思想政治修养,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邓珍琪同志讲话,对全体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好党的理论、党的指导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和政治素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名无产阶级和中华民族的先锋战士;第二,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任何情况下都应该想着群众、想着他人,为人民群众谋利益;第三,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

友情链接/LINK

版权所有 十大菠菜网正规平台 - 专业菠菜导航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