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的羽毛,激昂的球场——十大菠菜网正规平台体育赛事回顾

时间:2024年01月12日 20:19点击数:

文稿:卢浩东、汪卓文 | 摄影:研究生会宣传部

 

热烈祝贺十大菠菜网正规平台研究生羽毛球交流赛和迎新杯篮球赛顺利收官!这两项赛事,一方面为计电学子提供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理解和友谊;另一方面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整个赛事充分体现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积极进取的态度,以及拼搏向上的决心。

迎新杯篮球赛于2023年10月9日至11月21日在西校园篮球场举行。此次比赛以“万象更新”为主题,以“团结、进取”为关键词,既提升了各个班级球队的凝聚力,更将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子们牢牢联系在一起,在学院营造团结、友爱、进取的氛围。“迎新杯”赛程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每一场比赛都吸引了无数的学子驻足观看,比赛精彩非凡。

“羽翔同伴,时光球漾”羽毛球交流赛2023年11月29日至30日在东校园综合体育馆进行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单打多个项目,多样化的比赛形式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这两项赛事不仅为院的本科生、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技能、享受运动乐趣的平台,同时通过比赛的方式增进同学们的交流与友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比赛过程中,无论是场上的参赛选手,还是场外的观众,都全神贯注、充满热情。参赛选手敢于争先,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积极进取的态度,赛场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燃烧着他们的热情和拼搏精神。

“羽翔同伴,时光球漾”“万象更新”不仅是这两项赛事的主题,是对全体计电学子的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无论面对何种挑战,都能像场上的选手们一样,以崭新的面貌与满腔的热情去拼搏进取,去勇敢地跨越、再跨越




 


图一 羽毛球赛合影


图二 “迎新杯”篮球赛比赛照片


图三 “迎新杯”篮球赛冠军


图四 “迎新杯”篮球赛亚军


图五 “迎新杯”篮球赛季军






 

友情链接/LINK

版权所有 十大菠菜网正规平台 - 专业菠菜导航官网